我是程序员

guodemone via Digitalmars-d-learn digitalmars-d-learn at puremagic.com
Thu Oct 29 18:07:44 PDT 2015

我是一个程序员,就是因为英语不好,技术进步很慢,从遇到D语言开始,我开始大量的接触底层开发,D给了我很多原先没有接触到的知识。所以让D成为国内大学的主流语言是非常合适的。他的编译器容易获得,易于安装,而且夸平台,比C更容易入门,又比C++易学,同时拥有动态语言的特性。如果能够进入大学教程的话,会是国内软件的一个飞速发展的工具软件了。